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八次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2 08:54:52 浏览次数:14617次

_DSC2802.jpg


8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八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重要讲话。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自治区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

孙建华强调,下一步,市政协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重点抓好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