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1:31 浏览次数:47372次

1.jpg

1月10日下午,按照政协党组会议的要求,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重点学习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由经济委主任提名人选李冬主持,经济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冬带领工作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两份文件,随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文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修改建议。

李冬强调,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党建与履职融合方案是市政协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专委会的同志要持续学习、认真领会。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时间制定细化2022年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协商与监督的选题要聚焦市委和政府的中心任务,提高选题的靶向性,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履职相融合,推动协商议政等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市政协党组既定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