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6:43:52 浏览次数:45078次

1月4日,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二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朱文顺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市政协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工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尽心服务于干部职工。加强机关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会工作制度化、法治化水平,不断加强机关工会自身建设。2022年,市政协机关工会将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市政协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和崭新的工作面貌,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通报了机关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