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2:31 浏览次数:42070次
12月23日,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出席会议,提案委主任侯兰英主持会议,提案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就《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案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市政协广大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四年来,市政协提案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提案工作形成新格局;加强培育引导,提案质量迈上新台阶;深化办理协商,提案成果收到新成效;创新督办方式,提案办理取得新动能;强化自身建设,提案工作实现新机制。
会议对全体委员四年来辛勤的履职表示衷心感谢。
参会委员们认为,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客观全面总结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工作,在聚焦首府中心工作协商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对报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好十三届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继续细化和完善提案工作报告的内容,突出重点、聚焦亮点,深入挖掘四年来取得的成效。
会议还就《2022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对集体提案审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