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1:05 浏览次数:24359次
12月8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出席会议,并向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2.jpg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宋慧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协商履职能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宋慧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成立至今的工作成绩,和各位政协委员在日常履职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委员们要珍惜荣誉,不断加强学习,发挥专业特长,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及时反映所代表界别群众的呼声。要增强开展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政绩观,做到讲政治、担使命,认真参与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调研议题,特别是围绕首府人口变化、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农”工作,聚焦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开展深度调查研究,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俊钢,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航,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鹏,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参加会议。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