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9:51 浏览次数:23146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恩巍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要点,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非常好的辅导和指导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笃行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