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在线观看《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7:54 浏览次数:19582次

11月3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线上观看了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主讲,王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好马克思主义、用好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作用,细致透彻地分析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现实性和必要性,在机关内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在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市政协机关坚持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保持劲头不放松、效率不降低、热情不减退的学习状态,积极探索学习新形式、新方法。市政协机关干部按照学习要求,认真聆听讲座,主动做好笔记,积极交流感悟,机关干部们认识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是恪守党的本质属性、巩固党的团结统一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正确发展道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筑牢全体人民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团结奋进强大精神力量的必然要求,也是保证我国文化建设正确方向、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认真学好马克思主义、用好马克思主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以马克思主义为引领共同筑牢思想之基,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