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3:10 浏览次数:20363次

2.webp.jpg

10月19日,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人员工作科的老干部工作者参加2021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

市政协离退休工作科的老干部工作者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了老干部工作思路、找准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对我市现状分析深刻,我们应当继续坚定信心,发挥支部书记作用,引导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做到积极而不消极,主动而不被动,弘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呼和浩特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