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9:03 浏览次数:20609次

5.webp.jpg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座谈会,就各单位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交流,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12家对口联系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出席会议,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各对口联系单位简要介绍了全年工作重点。与会代表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文化首府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历史博物馆建设等内容开展广泛交流。

索英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加强首府文化建设是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重要内容,需要各对口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年政协委员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工作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为助推首府文化建设事业取得新成绩交上一份圆满的政协答卷。他要求文史委切实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合理安排相关工作,尽量减轻对各单位的工作压力;在调研、协商、座谈过程中,积极邀请相关对口单位部门的专家学者参与活动,加大合作力度,精准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