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和宗教界中心组成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7:18 浏览次数:19969次

3.webp.jpg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和宗教界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培训。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云治从如何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依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路径,如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贴实际,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广度,对于委员和宗教界中心组成员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好发挥代表性和影响力,团结引领好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具有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对讲座内容学习领会、消化吸收、付诸行动,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