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7:03 浏览次数:17294次

4.webp.jpg

4月2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虹主持会议。

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就2021年委员会工作计划做了说明。之后,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国华指出,一直以来,为了帮助界别委员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市工商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调动和提升界别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履职水平,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改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回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今年工作任务较多、时间较紧,既要适应新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又要树立精品意识和结果导向意识,充分利用有效时间,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二是要一手抓党史学习,一手抓本职工作,以学习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巩固学习成果。三是希望委员们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珍惜自己的荣誉,在有限的时间履好职、尽好责,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