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6:54 浏览次数:19081次

5.webp.jpg

3月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董赛力与大家一同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措施有力,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展望未来的工作豪情满怀,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创新求实、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两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好报告传递的全国政治经济走势新信息和新走向,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