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1:17:57 浏览次数:19177次

微信图片_20210302110939-800.jpg

2021年2月21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关于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的精神、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我区出台的《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围绕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及界别工作进行了讨论。

马星光主任对委员们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要求。他指出,委员在开展政协协商工作中首先要突出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明确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通过学习和实践,提升自身的底气和定力;要立足界别和专委会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各项职责。他还就下一步围绕调研课题开展学习讲堂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李原、三级调研员张耀英,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