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呼和浩特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0 21:07:22 浏览次数:19769次

3.jpg

2月10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两级纪委全会立足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提出新要求,为内蒙古和呼和浩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形成思想共识、成为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支部党员集中学等方式,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学做结合上再拓展、再深化,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强化工作主动性,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开展好城市管理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将有我”的决心,持续奋勇拼搏、争创一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锲而不舍整治“四风”顽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