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21:06:00 浏览次数:17627次

1.jpg

2.jpg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10日,市政协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干部大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呼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呼纪办通报〔2021〕第2期)。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干部职工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倡导干部职工在呼过年,减少走亲访友。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纪委通知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年上发挥“头雁效应”。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全等工作,积极创建廉洁文明和谐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