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6:59 浏览次数:32071次

1.webp.jpg

12月2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主持。

会议重点听取审议了经济委员会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要点。2020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了3项调研课题,其中,常委会专题议政性协商课题1项,对口协商课题1项,三级政协联合民主监督协商课题1项;开展专题视察2次;组织相关界别开展活动5次;组织走访政协委员10名;配合分管副主席开展了基层督导和联系民营企业等工作。另外,其它各项工作也都如期完成。会议听取了工商联界、经济企业界的界别年度工作总结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参会委员还统一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

回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中,委员们积极探索履职新方式,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同时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努力提高政治协商质量、增进民主监督实效、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市政协委员、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