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十九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6:17 浏览次数:14994次

图片1-800.jpg

12月31日,市政协机关2020年第第十九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四风”中“低级红”“高级黑”问题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谋利问题监督整治工作的通知》,学习习近平关于构建“亲”“清”的新型新型政商关系论述,传达《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严格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做好安全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范。二是注意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请等。三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和文电处理工作,确保过廉洁健康安全祥和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