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9:24 浏览次数:14676次

f75612c3a205670aeb2a93a4c0f3fcf-800.jpg

12月28日,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机关工会主席朱文顺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朱文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要认识大势,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把握时代发展要求,深刻认识我囯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敢于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出政协好声音;二是要把进一步深化理解新发展理念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政协人才优势、界别联系优势;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四是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重点任务作为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点,在调研、议政、协商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建议,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