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民主评议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9:15 浏览次数:29229次

2.webp.jpg

12月23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市水务局召开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民主评议总结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参加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的评议意见》,市水务局局长赵永富就评议意见作表态发言,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宋慧充分肯定了我市水资源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水务局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开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对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群众安居乐业起着关键作用,市政协民主评议小组经过两个多月的调研走访、座谈交流,圆满完成了评议的各项内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同时强调,市水务局要继续加强对水资源的管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群众的水法制观念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的关系。

市水务局副局长师学峰、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市政府督查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