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4:30 浏览次数:28318次

3.webp.jpg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听取了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组和民建界别2020年工作总结的汇报,并针对专委会2021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安排征求了意见建议。会议还组织委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

高珍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下,聚焦我市民生改善、法治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委员们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积极参加专委会组织的调研视察,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策划和组织好界别活动,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