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8:41 浏览次数:10699次

H:\u786c盘mlj文件‚0099-22.jpg

9月21日,市政协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9月19日市委王莉霞书记在全市党务公开工作现场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机关党员就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提到问题做检查,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对政协机关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回头看”是一次政治复检、是一次靶向治疗、是一次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坚持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开展以“查漏洞”“补短板”“抓反弹”为内容的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特别要围绕提升机关作风、强化日常工作纪律、上下班出勤请销假管理、上班期间整洁着装、接人待物使用文明用语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要求着力加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及时总结反馈,下一步要围绕“五看”,即看态度、看执行、看成效、看评价、看问题,以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为契机,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以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提升政协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