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1:34 浏览次数:14254次

12-20文史委全体-800.jpg

12月20日,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出席会议,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耀英、文史委委员、文史研究员、文化艺术界别等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张耀英副主任宣读了《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文史委一年来在文史征集、组织学习、调研视察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

李原主任就2020年文史资料征集、社情民意、提案征集等工作,征求了委员和研究员们的意见。

云奎副主席作总结讲话,他说:委员们对文史委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我们拓宽了工作思路。文史委要充分依靠政协委员、文史研究员、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努力挖掘史料资源,拓宽征集渠道,积极组织委员履职创新,不断丰富协商形式。专委会的工作要“专”,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的主体作用,强化委员履职担当。希望专委会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利用委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影响力主动发声、多出精品,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资政建言,精准献策,为首府建设高品质经济发展、高品质生活集思广议、建言出力,不断推动文史委的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