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0:41 浏览次数:14841次

1-28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600.jpg

1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上,董赛力报告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建华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协党组要坚持不懈带头深学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忠诚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落实;要切实改进作风,拿出过硬措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扎实整改;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孙建华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机关营造“常抓不懈重作风,持续深化转作风”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整改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到位。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包晓明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