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6 14:02:39 浏览次数:13738次

10-25人资环-600.jpg

10月25日,十三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牧林界别委员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农委、市林业局、市园林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农牧业局等对口联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总结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3至10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了11月至12月工作;讨论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了 “关于我市大青山生态建设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按照市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组织委员分析研判了近期网络舆情热点;专门邀请陈红芬委员作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专题讲座。

委员们认真讨论每一项议题,都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肯定了人资环委从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组织完善、职责明确,工作开展扎实有序;调研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调研报告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客观、全面的总结了2018年工作。认为人资环委要紧紧围绕产业协调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水、土、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制定2019年计划,紧扣时代步伐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注和需求。

回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资环委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边筹备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得到了市政协和自治区政协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今天的会开的很及时,既理清了思路,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们要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发挥委员聪明才智,建真言、献良策;要积极履职尽责,珍惜荣誉,作出表率。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云彩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