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1:01 浏览次数:22522次

05.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jpg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乡宣讲十九大精神。得胜沟乡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乡属村干部和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相关代表同志参加宣讲会,得胜沟乡党委书记张耀主持会议,宣讲会在得胜沟乡政府会议室举行。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陈曼莉副主席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陈曼莉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要注重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勤于思考,精读细研,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指导工作。她号召,乡镇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既要带头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和发展得胜沟乡的生动实践,也要带头宣讲,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