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赴新城区保合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1 08:00:00 浏览次数:22655次

_DSC4666.jpg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走进新城区保合少镇,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第一党支部成员、海东路办事处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宣讲。

孙建华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意义。并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我市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_DSC4706.jpg

孙建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