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主持召开现代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2:01:08 浏览次数:24020次

15.webp.jpg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8月28日,市政协召开现代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信局、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关于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金宇生物、金达威药业等企业的招商需求,并就下一步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珍伟指出,相关部门要在深入了解我市现代生物医药重点企业的招商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打造以生物疫苗为重点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方案”,明确招商思路、把准招商重点。要聚焦产业链薄弱环节和我市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需求,推动产业集群向上下游延伸,加强生物医药产业科技研发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形成产业规模。要详细梳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政策,主动对接企业、对接项目,全力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做大做强。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