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3:38 浏览次数:24937次

4.webp.jpg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办事处全体人员及辖区内各村、社区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高珍伟重点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高珍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青海等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医药卫生、教育界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涉及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对我们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办事处及各村、社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学深悟透。各村、社区的领导要带头开展宣讲,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街道工作实际相结合,着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首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