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走访联系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3:48 浏览次数:24922次

2.webp.jpg

12月10日,罗琳副主席赴联系的民营企业内蒙古奥威马文化生态旅游区有限责任公司、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正缘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实地调研了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罗琳详细了解了上述企业的运营情况后指出,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顺应党和国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趋势,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出相应的调整和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好新格局下出现的新机遇,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将企业发展与带领当地人民群众致富结合起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和林县政协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史官元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