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7:23 浏览次数:24880次

6.webp.jpg

12月10日上午,十三届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宗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以上内容听取了委员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向专委会全体委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的发展形势、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格局和新的发展目标,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云奎要求委员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