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8:32 浏览次数:27596次

1.webp.jpg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主持,农牧林界别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农牧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林业和草原局、园林服务中心、春华水务有限公司等对口联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审议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审议了对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的评议意见,审议了人口结构比例(老龄化和劳动力结构方面)专题调研报告,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以上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宋慧副主席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新使命,引领界别委员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专委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政协贡献。

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建航、市农牧局副局长郝志勋、市林草局副局长陈红芬、市园林服务中心副主任聂奔、春华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贺天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