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拜访自治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9:33 浏览次数:25116次

微信图片_20201117163906.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工作上的相互配合和支持,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拜访。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魏军、副主任张海容、办公室副主任黄月琦等同志接待了市政协一行,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魏军详细介绍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调研协商、凝集共识、文史资料整理等亮点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简要介绍了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请自治区政协对今后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指导。会议还围绕应用型智库建设、文史专员、中长期课题研究等工作展开讨论。
云奎感谢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拜访受益匪浅并深受启发,今后要更多向自治区政协学习,坚决完成自治区政协布置的各项任务活动。他要求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相关专委会的联系沟通,形成合力,围绕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展开联合调研、视察等活动,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积极主动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学习情况、文史资料完成状况、调研协商成果等第一时间报送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自治区政协同心书屋、文史资料库、红色藏品展。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