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服务部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1:59:50 浏览次数:23856次

6.webp.jpg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来到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服务部,围绕集中供热改造项目验收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改造后村民生活保障情况等进行了调研督导。

在项目服务部,高珍伟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红山口村和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验收进度及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又实地查看了红山口村液化气置换站,并就保障村民生活需求、引导村民安全使用液化气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珍伟强调,村干部要对照验收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供热期到来前全部整改完毕。要高度重视改造后村民的生活保障工作,随着拆除炉灶工作的进行,村民生活用电、用液化气的量将会明显增加,一方面,要继续加强与供电部门沟通,尽快解决村民生活用电电压不足的问题。另一方面,要把保障液化气供应和安全使用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部署落实,着力解决村民安全意识薄弱、部分村民使用的液化气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加强村委会与燃气公司的联系,共同做好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定期进行安全检测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