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5:35 浏览次数:25772次

11.webp.jpg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就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暖改造情况及工程验收情况进行督导,并深入毫沁营村,实地查看棚户区改造情况。

高珍伟首先来到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暖改造项目指挥部,实地了解了集中供暖改造工程验收进度及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围绕管网维修、拆除村民家中灶台等方面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又深入毫沁营村棚户区改造区域,详细查看拆迁改造进度。

高珍伟在督导中指出,今年是红山口村和代洲营村集中供暖的第一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是检验改造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也是燃煤散烧整治工作能够顺利推进的关键。集中供暖改造已经进入全面验收阶段,供暖管网质量问题集中出现,各村要盯住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抓紧维修。要继续排查集中供暖管网对接入户的情况,确保集中供暖不遗漏一户。要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好灶台拆除后村民的正常做饭需求,指导村民安装使用电器、煤气灶等设备,真正把集中供暖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