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4:37 浏览次数:23731次

2.jpg

9月15日和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村、社区,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宋慧先后深入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绿苑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开展情况,沿途走访居民并入户询问暖气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四座供暖加压站和主次管网的安装敷设进度。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快辖区内供暖加压站和主次管网敷设的施工进度,尽快达到交付使用标准并进行加压试水,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冬季取暖需求。针对已全部完成管网敷设的道路,要及时恢复路面硬化,减少对群众日常生活和出行影响。同时强调,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最大程度实现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和凝聚人心作用,为顺利推进燃煤散烧整治工程夯实基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