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毕克齐镇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2:48 浏览次数:22935次

3.webp.jpg

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毕克齐镇袄太村周边、伊利悠然牧场、土左旗第三中学、庆春园村等地,就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学校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农村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现场调研。

郭炳胜一行首先来到袄太村周边,就袄太村健康小镇规划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周边区域存在的私自圈地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镇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抓好袄太村健康小镇规划后续工作,加强辖区内小微企业管理力度;同时要加强农村土地的出租和承包管控,加大土地政策宣传力度,严禁租赁土地后私搭乱建和违法圈地,并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加大对私搭乱建违法行为的打击制止力度,切实保障农村土地利用可持续发展。

在土左旗第三中学,郭炳胜详细了解学校开学以来正常教学教育情况。他强调,镇政府要积极协调教育部门,推动辖区内中学校园内老旧建筑拆除事宜;同时,学校要统筹做好校园布局规划,发挥专业课程特色,切实提升办学质量,继续做好我区推行国家统编教材相关工作,坚决保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