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新华西街办事处督导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5:35 浏览次数:23660次

2.webp.jpg

9月8日下午,市政协云奎副主席赴包联的回民区新华西街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国家通用教材改革、燃煤散烧治理、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

云奎副主席首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而后实地查看了景泰西巷土路路段工程待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云奎与新华西街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近期工作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紧做通辖区内一名蒙古族学生返校工作;二是积极主动协调区政府推进景泰西巷土路路段地上附着物拆除工作;三是继续做好老旧平房区集中供暖改造工程收尾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办好、办实。

回民区区长李玉皎、区政协副主席祁建秀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