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参加 “政、银、企对接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4:55 浏览次数:23796次

1.webp.jpg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应邀参加市文旅广电局与金谷银行合力推动文旅企业发展启动仪式。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李莎丽、副局长娜敏,市政协委员、金谷农商银行行长王文珍,市政协常委宋和平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调研协商的一项落地成果。8月4日,回力副主席带队就优化营商环境赴内蒙古金谷农商银行调研时,针对如何解决民营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要求金融机构积极创新,探索包括采取“政、经、企”对接等举措,化解中小企业贷款难问题。会后,在市政协委员的积极联络下,市文旅广电局、文旅企业与金谷农商银行开展“政、银、企"协作和对接,初步与部分文旅企业达成金融扶持贷款意向,并举行此次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府地区80多家文旅企业参加会议,金谷农商银行玉泉支行、新华支行与莫尼山非遗小镇、万盛昌水业等9家文旅企业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下一步,市文旅部门和金谷银行将继续搭建好“政、银、企”长效合作互动平台,帮助文旅企业解决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联手为首府文化旅游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争取为促进首府文化旅游行业繁荣发展,为建设“创新首府、生态首府、幸福首府、品质首府、文化首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