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台阁牧镇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5:22 浏览次数:20980次

3.webp.jpg

9月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台阁牧镇耿家营村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接该镇相关负责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各村集中供热改造工作和清洁煤炭改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听取耿家营村及周边村庄整改推进情况。

台阁牧镇讨尔号庙营村、耿家营村、西甲兰营村3个村以集中供热方式进行改造,讨尔号大东营村以清洁煤炭方式进行改造。前期由于在选择施工单位上存在延误,导致入场施工延后,目前仍在推进换热站、居民户外管道施工安装,尚未进行入户施工,工程进度较慢。

郭炳胜强调,施工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当做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之一,要加强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村施工任务细化到周到天,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必要时在不影响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前提下开展夜间施工,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尽早实现加压试水,坚决保障居民今冬正常取暖。同时,他要求镇、村两级领导班子切实做好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保障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居民思想沟通工作,打消部分居民疑虑,保障入户改造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