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新华西街办事处调研督导国际分流航班人员疫情防控、创城创卫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6:29 浏览次数:23030次

4.jpg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云奎副主席深入包联的新华西街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创城创卫、防洪防汛、疫情防控、拥军优属、暑期安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

云奎副主席首先了解了金太阳大饭店入住国际分流航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而后对新华西街办事处打造的样板街、扎达盖河防汛治汛情况、医学院小区的管理情况、战备路煤改集中供暖工程进展情况实地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过程中,云奎副主席与新华西街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金太阳大饭店入住国际分流航班人员以及新疆等高风险地区返呼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发挥好样板街标杆示范作用,引领辖区内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三是要做好扎达盖河防洪治汛以及学生暑期安全过暑假工作。四是要结合自治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规范战备路商铺门前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充分做好创卫迎检评估验收工作。五是要积极稳妥做好老旧平房区煤改集中供暖工程改造工作。六是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好辖区内复员、退役军人和军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