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督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3:01 浏览次数:26899次

22.webp.jpg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就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防洪防汛、市域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在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高珍伟主持召开包联督导工作座谈会,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查漏补缺工作,迎接脱贫攻坚普查。脱贫攻坚普查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扶贫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以国家普查的标准,再次对辖区内的贫困户进行逐一排查,做好“大考”前的准备工作。二是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重点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110国道两侧的环境卫生整治、户厕改造等方面内容,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创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全力以赴抓好防洪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辖区内河道的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健全汛情监测预警机制,同时还要注意河道下游及城区内的内涝问题,全面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护好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高珍伟还深入到三合欣社区,实地察看了该社区棚户区改造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居民住房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