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和创城创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8:54 浏览次数:27064次

15.webp.jpg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琳深入包联的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和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围绕城中村改造、重点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创城创卫、防汛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西菜园街道办事处,罗琳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创卫工作情况。由于西菜园街道辖区范家营片区在去年的暗访中发现存在较多问题,今年作为重点区域加大了整改和整治力度。罗琳副主席特意来到范家营片区视察,了解到目前该片区三个地产项目、民大附中项目和好人公园项目进展顺利。罗琳副主席要求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尽快协调住建部门填补辖区小学路的路面坑洼,清运道路两旁的砖石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在长和廊街道办事处,罗琳副主席详细了解了防汛工作和创卫工作方面的情况,得知到还有51户居民处于危房之中,他叮嘱办事处主任要更加重视防汛工作,做好应急准备,紧盯汛情,特别是要关注危房居民,防止人员受灾、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