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包联地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4:43 浏览次数:21790次

8.webp.jpg

6月23日,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深入到包联的昭乌达路街道办事处所属西黑河村,就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昭乌达路街道部分人大代表、街道办工作人员、西黑河村和新营子村“两委”班子共50余人参加了宣讲。

回力结合从“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内蒙古和呼和浩特发展等几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特别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六稳”“六保”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

回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年度目标,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敢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回力要求,昭乌达路街道特别是西黑河、新营子村委会班子成员,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按两会确定“六保”、“六稳”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解放思想,找出新的发展思路,出实招想办法,千方百计提高农民收入,让群众获益,让群众满意。

宣讲结束后,回力又就西黑河和新营子村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公卫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要求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