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2:02 浏览次数:20702次

5.webp.jpg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奎赴新华西街办事处和钢铁路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办事处机关及辖区内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议。

云奎副主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围绕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办事处、社区是我们党的最基层组织,党造福人民的各项政策和红利都要通过办事处、社区去落实和实现,人民对党的信赖和依靠很多也是通过基层组织反映的。希望我们基层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云奎副主席对包联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努力完成“六保”任务;三是要认真落实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学法用法守法护法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污染防治、三城同创、早市、夜市的管理工作;六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基层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