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市林业和草原局调研我市沿黄地区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7:35 浏览次数:27911次

微信图片_20200320101936-800.jpg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带队赴市林业和草原局,就黄河流域及大青山地区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该局陈红芬、孟克巴特尔两名市政协委员。

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陈红芬汇报了我市沿黄流域和大青山地区林业与草原生态建设基本情况,介绍了2020年国土绿化和资源保护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以及相关项目情况,并与孟克巴特尔先后汇报了委员履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0101902-800.jpg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调研中指出作为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对沿黄流域和大青山地区林业与草原生态保护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指出林草专项规划应尽快纳入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并建议将我市森林公园管理转隶至林业和草原局统一管辖,理顺管理体制。他要求政协委员在提案选题和反映社情民意方面,要利用好专业部门优势,深挖细研具体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