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西菜园街道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

发布时间:2020-01-02 16:10:20 浏览次数:22262次

图片4-800.jpg

12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同志深入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西菜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此次理论学习。

云奎副主席在报告会上,紧扣宣讲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整个报告政治性强、生动性强、指导性强,对学全会精神、促工作落实起到很大帮助作用,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

云奎副主席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西菜园街道干部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会“十三个显著优势”的重要意义。西菜园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十三个显著优势”印象深刻,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

宣讲结束后,西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代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表态:力争将先进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思想依据,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埋头苦干,踏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