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清宾副主席带队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8 09:28:48 浏览次数:27466次

6-4孙清宾-600.jpg

6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部分政协委员,就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承办的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秘书长岱沁参加座谈会。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常微风对委员多年来关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重点围绕提案办理制度建设和2019年度提案办理的进度作了汇报。

侯兰英主任对交通运输局2019年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分析汇总,强调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达成共识按照办理提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采纳率和委员满意率。 委员们围绕市区周边国道建设、百姓出行、收费站收费情况与交通运输局的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科室负责人就委员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

孙清宾副主席对交通运输局认真负责办理委员提案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办理提案,真心采纳委员的合理建议,注重提案办理的质量。他希望切实把与委员的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必要环节,争取将提案办理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