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00:29:58 浏览次数:46225次

2018年党组第二次会议.jpg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协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分工方案、市政协2018年学习计划、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办公厅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梳理,做进一步完善。同时,要落实好召开两级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考核组对市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党组班子的年度考核工作,把各项迎接考核工作做细做扎实,并对照考核方案逐条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