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首府政协在行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01:11 浏览次数:42619次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自行到居住地社区,结合“双报到”,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有的党员利用手中的清洁工具,铲除积存垃圾和杂草,努力清除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广告;有的党员配合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清洁垃圾分类回收箱;有的党员劝导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社区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首府政协在行动(六)——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紧密联系,积极参加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活动,增强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增强身边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