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8:34 浏览次数:33447次

25.webp.jpg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堂,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以讲座的形式邀请呼和浩特市委党校社会管理与文化教研室主任孙忠辉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时刻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导向,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